蜡笔懒猪

转载请一定要跟我说,不然算盗文,谢谢!


不要爱我。

成为恶毒女配的那些年(17)

       *现代文设定

       *私设很多,雷者左上角不送谢谢

       *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*勿抄袭,勿融梗,否则追究到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节目组快点啊!我还要再来一个小哥哥!」

      「楼上想的美!来个好看的小姐姐吧」

      「男女通吃的我......(邪恶的笑容)」

      「哈哈哈,天呐,我看个评论都笑死我了」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天哪,我现在.....要上场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背后有一只手将我推入了镜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恶啊!!!是谁在背后阴我?!

        我难道不会自己走吗?!

        需要你推我吗?啊?!!知不知道这样很没有形象的嘛?!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在内心里疯狂吐槽,但,看到摄像机的那一刻,我还是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怎的,总感觉四周有点安静....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是,应该说些什么呢?应该说...

         ''呃....嗨?''

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!虽然没有观众在我面前盯着我,但整个剧组的人都在看着我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总感觉让人心里有些发毛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骚话连篇的我,此时竟然为想不到可以说的话而烦恼啊!!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这是哪来的小姐姐?!我爱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是!+1+1!」 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她已经是我的老婆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楼上得了吧!你刚刚还不是跟那个小哥哥领证了嘛?她是我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么我看她有些眼熟啊...总感觉在哪见过.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不瞒你说,我也这么觉得.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这两条弹幕早已被刷屏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,弹幕几乎全是在夸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哎?我这么受欢迎的吗?心里有点小得意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,这女配虽然心思不怎么样,但,长的跟我一样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有多少辈子的福分啊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民众的力量太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瞬间自信心满满地走了过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她好可爱啊!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那尴尬的脸瞬间自信了起来,我都要笑死了,鹅鹅鹅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感觉这一期我都在+1+1中无法自拔,哈哈哈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期是默契主题,具体内容是考验你与老板的默契程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防万一,节目组还没有剧透谁是谁的助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现在,出场人的身份观众都是未知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此,我只想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来工作都一个星期都不到,你让我测试我与总裁之间的默契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道德呢?被编剧吃了吗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首先,我家老板先不说难伺候,单是他处理事情的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百思不得其解了好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行行行,我认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这里的第一个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给你张纸条,纸条上有一段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要想尽各种办法,让老板说出纸条上的那段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节目组请不到几位老板,所以只能让助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,电,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此,我是十分抵触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我老板还可能在某个地方揍小混混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打过去,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苦说不出啊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0)
热度(52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蜡笔懒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