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懒猪

转载请一定要跟我说,不然算盗文,谢谢!


不要爱我。

成为恶毒女配的那些年(18)

       *现代文设定

       *私设很多,雷者左上角不送谢谢

       *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*勿抄袭,勿融梗,否则追究到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啊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较为纠结地咬着指甲盖,拿着手机沉思着:

         其他倒还好,但是雷狮要是真在教训小混混怎么办??

         被我撞上了,要加工作时间先放一边,我感觉自己要无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先提前帮我订好棺材哦呜呜呜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唉,我只想花着弟弟的钱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啊......


       「看小姐姐的表情,我赌一包辣条,她的老板肯定不好对付!!」

       「我也有这种感觉,嘿嘿嘿」

       「她的老板会是谁呢?好期待!」

       「这么好看的小姐姐,老板肯定是个高富帅啦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很显然,观众们既然那么想看我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节目组为了节目的热度,当然也要把我给推到第一个打电话的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录制马上要开始之前还说好了要别人先打的的.....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在耳麦里又叫我先打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为了热度就不要尊严的万恶节目组!


         无奈,我只能将雷狮的电话号码找出,拨打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''喂——''

         在电话对面,低沉而又慵懒的男低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「卧槽,这声音,我的菜!」

       「啊啊啊啊!我光听声音就受不了了啊!」

       「芜湖!我爱了!!」

       「我感到热血沸腾啊!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缓慢地打开节目组给我的纸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手上的手机差点滑落,不是因为我手抖,而是因为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上面写着几个大字,冰凉又无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让你的老板说出:

         你要钱吗?

         我:????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在小巷不把我杀了,我就谢天谢地谢父母了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你现在让我向他要钱?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严重怀疑你想暗杀我!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还有证据!!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「看小姐姐这个幽怨的小表情.....哈哈哈」

       「她老板肯定没少压榨她....别问我怎么知道的」

       「话说,她老板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哦,作为一个声控,我无法自拔~」

       「唉,帅哥都是别人的」

       「!!!楼上别丧!!」


         无奈,我又有什么办法?也就只能向他要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嘤,坑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''呃....老大我现在没带现金啊... ''

         电话外传来轻笑声,仿佛是对我的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  ''找你的有钱弟弟啊。''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我在心底暗骂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要是可以找弟弟你以为我想打给你么??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小姐姐还有弟弟啊~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小弟弟我的菜~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这老板我爱了啊啊啊!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小姐姐有弟弟他老板怎么知道,而且听语气还挺熟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楼上别柯南了。」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''额....你是我老板嘛!我肯定要找你啊!''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外开始沉默,就像是在认真思考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''钱给你打到账户上了。''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无情而又冰冷的挂电话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''嘟嘟嘟——''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又是一阵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''支付宝到账10万元——''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43)
热度(57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蜡笔懒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