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懒猪

转载请一定要跟我说,不然算盗文,谢谢!


不要爱我。

成为恶毒女配的那些年(20)

       *现代文设定

       *私设很多,雷者左上角不送谢谢

       *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*勿抄袭,勿融梗,否则追究到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我还是有些措不及防,不要说我花痴,一位帅哥的低音谁又能坚持得住呢?

    但我依然还是下意识的接住了耳边的手机。

    没成想,我不小心碰到了他冰凉的手。

    好吧,现在我不得不承认,我脸红了。

    但我也只能不争气地接过手机,磕磕巴巴地说:

    ''谢....谢谢!''

    然后开始对着电话小声说:

    ''喂,弟弟,你有什么事吗?''

    那双湖蓝色的眼眸淡漠地看着前方,他说道:

    ''姐,你那边还好吗?''

     弟弟开始关心我了,我就对着电话赶忙说道:

    ''很好啊!姐姐很好!''

    ''你也要注意身体哦!''

     ''....嗯''

     我已经感受到没有被姐姐关心过的弟弟,踌躇的模样了!

     进入话题,金那冷漠的嗓子出声:

     ''姐,银和king要回国了''

     我恍然大悟,原来是要跟我说这事啊....

     ''金,不要直接叫名字,要叫他们哥哥''


     奇怪,虽然我没有见到金,

     但我仿佛看到了他皱起眉的模样。

     这难道,是姐弟之间的特殊感应?

     ''嗯...''

     我轻轻笑了一声,果然姜还是老的辣,说道:

     ''好了,你那边很忙吧,快去工作吧。''

     ''对了,别老是跟雷狮掐起来,你已经成年了,别这么幼稚啊。''

     电话外沉默了一下,说道:

      ''....行''

     我把电话挂了,将手机还给格瑞,礼貌地说道:

    ''谢谢。''

     格瑞神情从容地接过了手机:

     ''没事。''

      但,评论区早已炸开了锅。


    「谁告诉我为什么小姐姐认识小哥哥的老板啊啊啊!!!」

    「对啊,而且小姐姐打电话的声音变得这么小声,我听不到啊!」

    「小姐姐说了什么?!我的好奇心正在被激发!!」

    「难道只有我嗑小姐姐和小哥哥的cp吗?!」

    「楼上!你不止一人!还有我!!」

    「我也是我也是!帅哥美女谁看了不含糊?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眼看女主成功了,我暗暗撇嘴。

      切,有什么好得意的?

      不就是个游戏吗?

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运用我的金手指,唉,弹幕全是在夸女主的。

      但,下一把游戏的规则,

      是你对老板的了解程度,还有试卷......

      天呐,这不是正中我命题吗?!

      实在不会我问我的大脑啊,我的金手指就在大脑里。

      我的脑子什么都知道!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36)
热度(54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蜡笔懒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