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懒猪

转载请一定要跟我说,不然算盗文,谢谢!


不要爱我。

成为恶毒女配的那些年(21)

       *现代文设定

       *私设很多,雷者左上角不送谢谢

       *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*勿抄袭,勿融梗,否则追究到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编剧给了每个人一张纸,上面是对于总裁了解程度做出的题目

       所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但对于我来说,我可是有金手指的人!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自信满满地开始做起题目

       你的老板的头发和瞳孔是什么颜色的?这题目....也太简单了!

       我想都没想就写了出来:黑发紫眸。

       你的老板喜欢吃什么?开玩笑,这需要想吗?

       雷狮肯定喜欢烧烤啤酒啊!

       你的老板性格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我沉默了一下,这....这能写实话吗?呃....写吧,反正雷狮他肯定不会看!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刷刷地写了上去

       霸道,不讲理,随意,

       呃.....要不夸他一下?帅.....帅气?

       行吧,看在他给了我这么多钱的份上,夸一下又不会掉块肉!

       写完之后,我十分自信地将那张纸交了上去,肯定满分啊!

       我是第二个交的上去,第一个交上去的人....肯定是冬啊!唉.....无论怎么样,她的金手指永远都比我厉害,没办法啊,女主的主角光环在闪耀!

       交完了,我感到无所事事,抱着看看的心态,我走到格瑞的身边

       他的身上依旧是那股淡淡的雪松香,一双紫藤色的眼眸专注而又认真,白色的发丝在他的额前飘动着,暖阳洒在他的身上,照亮着他.....

       等我缓过神来,格瑞早就填好题目要交上去了,为此,我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喃喃道''唉,我怎么这么花痴啊.....''

       明明我穿越来之前都没有这么喜欢看帅哥的......最少的一天我也才只看了十几个帅哥的说......所以,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突然,我开窍了似的,想到,不对啊....这是原主的身体,不是我的身体,就算花痴也是原主花痴啊.....我懊恼个什么劲?

      一旁的灵魂无奈地笑了笑,欲言又止......


      上午的戏份结束了,答题结果要下午开拍的时候才公布

      我在干巴巴地吃着剧组给我的盒饭时,格瑞走了过来

      他拿出了手机,道

      ''加个微信吗?''

       我慌忙地放下饭盒,也拿出了手机,不好意思地说道

       ''好啊,我扫你吧''

       洁白的手将手机递了过来,而我也在慌忙之中扫进了二维码

       加了微信后,气氛有些安静....

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我出口,道

       ''你快休息一下吧,待会又要开拍了''

       他才点点头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而我打开了微信列表,唉?差点儿忘了king的美国朋友也加我微信了

       我一打开我与他的私信,好家伙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啊,怎么发来的全是英文?这是在挑战我的词汇量吗?!

      于是我将微信截图发给了king,也就是我亲爱的弟弟,并配上字,亲爱的弟弟,快帮姐姐我翻译一下啊!!

      king倒是很冷酷,他发到:

      姐,微信有翻译功能

      唉,瞧我这脑子,怎么会忘了呢?我有些尴尬,发到:

      谢谢亲爱的弟弟!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另一边,蓝碧色的眼眸眯起,少年皱着眉看着消息

      旁边的中年男人在一旁谈笑风生,他看了看英俊的金发少年,嘴中发出一口流利的英文,翻译成中文大概的意思就是

      ''大股东,在这场合,还发信息呢?不会是女朋友吧?''

      外国人,就是爱开玩笑

      king的眼眸变得深沉,他关上了手机,道

      ''NO''


    再到我这,我正一脸欣慰地看着手机

    唉,虽然现在还没正常姐弟一样,但有朝一日会的!我要让弟弟对我透露心声

    突然,我捂住了胸口

    不知怎的,左胸口变得有些闷呢..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0)
热度(60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蜡笔懒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